close

* 文筆渣

* 不知決戰王妃者請勿入

* 亞美利加視角

* 可接受請往下捲 

樹屋裡美好的過去

鐵罐子裡裝了多少錢幣

叮叮咚咚的很甜蜜

皇宮裡競賽的女孩

像要好朋友的英俊王子

初戀情人侍衛

想知道關於我的心意

花園幽會

故鄉樹屋

搖晃曾經

回憶是一行行無從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心意又猶豫

我到底喜歡哪邊呢

這一直使我很苦惱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

就怕愛情矇了理智

掙扎的心在兩人間無法抉擇

愛在過境

緣分不停

誰在煩心

屋頂上低落的雨滴輕敲著煩惱

淒美而動聽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起一切糾結的感情

熱戀的時刻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在一起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起離開家裡有多遠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愛上兩個人算不算

一種背叛


作者有話要說:

看完決戰王妃想開的坑,有興趣可看,不知者勿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決戰王妃 亞美利加視角
    全站熱搜

    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