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死了!這是什麼世道啊?!」當吳邪一邊剁著肉一邊看著張起靈打電動打的得心應手時,不禁頗為不平地在心裡吶喊著。

時間回到幾小時前……

「吶,小哥,我們來比賽吧?輸的人要替贏的人做一件事喔,好嗎?」吳邪狀似天真地笑著問,其實內心正暗自竊笑並想著:「好你個悶油瓶,這麼現代的東西你總不會了吧?看小爺這次讓你輸得落花流水!」

「嗯,好。」張起靈依舊面無表情的淡淡應著,順手接過遙控器就和吳邪對打了起來。

一開始,張起靈被吳邪屢次擊敗,讓吳邪很是得意,不禁暗想:「張起靈,看小爺怎麼整你!」但,沒過多久,吳邪的臉色卻突然變得煞白,因為他的螢幕上出現了生命垂危的警告標誌,他不可思議地望向一旁坐著的愛人,張起靈。

只見他一臉好整以暇的模樣,可是如此單純的表情,在吳邪眼裡簡直堪比魔鬼,瞬間,吳邪竟是馬上被秒殺,讓他頗為忿忿不平:你也他娘的太厲害了吧?!現代的電動玩具你也能上手?!」

但是,「敢玩敢輸,絕不耍賴」是吳邪的絕對守則,所以他只好認栽了。

「吳邪,我要你……」張起靈附在吳邪耳邊,輕聲要求道。

時間回到現在……

「你夠了沒!要打電動就好好打!我都穿成這樣了你還想怎樣?!」吳邪不耐煩地邊切菜邊抵禦張起靈的狼爪和灼熱的視線,因為,他現在正裸體穿著圍裙為愛人做飯,「裸體穿圍裙」這就是張起靈難得的惡趣味。

「天真!」「小邪!」兩聲熟悉的叫喚聲傳來,接著,來者便自動推門魚貫而入。

「呵呵,有客人來呢!」張起靈難得戲謔地想。

「小邪!你你你……」解語花驚訝到聲音拔高了好幾度,連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哎哟!天真,胖爺知道天氣熱,但再熱也不需要穿成這樣吧?!」胖子開著玩笑靠近吳邪:「但你的皮膚保養的倒還真不錯,回頭教胖爺幾招。」說著說著,手就順便摸了一下,卻冷不防遭張起靈打掉:「吳邪,我的。」

「欸,我們先走了啊!我家花兒說他要做飯給我。」黑瞎子說完便抱起還愣在原地的解語花揚長而去。

「哎哎,我什麼時候說要做飯給你了?你快放我下來!」解語花後知後覺的大叫,不過卻為時已晚。

「那我也失陪了啊?!胖爺我等等還有事呢!」胖子眼見大家都識趣的告退,又見張起靈那要殺人似的犀利眼神,不禁趕緊胡謅了個藉口離開現場,只剩下滿面羞窘,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的吳邪和滿意的繼續打電動的張起靈。

 


作者有話要說:

肯定有人覺得標題很爛對吧?

不管了!

這次把黑花瓶邪一起放進來囉~

有考慮寫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