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歌,妳回來了!」不遠處,綁著雙馬尾的蔥髮少女激動地奔向櫻髮少女。

「呵呵,未來,怎麼了?想我了?」那個櫻髮少女──巡音流歌──滿臉笑意地接住飛奔而來的嬌小身影,並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

「嗯!流歌,妳這次怎麼去這麼久?我好無聊喔~」蔥髮的少女──初音未來──埋怨的嬌嗔,但是她的手卻是緊緊的抱住了自己的愛人,依賴的在她的懷裡磨蹭,像極了一隻向主人撒嬌的貓,惹來巡音的一陣輕笑。

「未來,過了這麼久,妳還是一點都沒有長大啊……」

「當然,我有妳當我的靠山,為什麼還要長大?」初音理直氣壯地回應。

「已經中午啦?妳餓了吧?要不要吃我煮的飯?」

巡音一邊輕輕地摟著愛人走向廚房,一邊關切地問。

「嗯!嗯!我要我要!好久沒吃流歌煮的飯了。」馬上,初音用急切的點頭和期待的眼神望著巡音,而巡音只是微微笑了下便開始做飯。

「要做什麼好呢?」她打開冰箱,望著裡面除了鮪魚和蔥之外皆不是很豐富的食材,皺著眉頭道。

「吶,未來,妳想吃什麼?」

「什麼都可以,只要是流歌做的都好。」初音躺在沙發上,已經餓得有些迷糊「啊!對了!別忘了放蔥喔!」她旋即像想到了什麼,慌張地跳起身來喊道。

看著愛人驚惶失措的可愛模樣,巡音不禁失笑「好,那做鮪魚蔥壽司當主菜好了。」她喃喃的說。

「未來,吃飯囉~」巡音對著客廳高喊。

「唔咕……」看著滿桌的美食,初音情不自禁的嚥了下口水。

「未來,趕快吃吧!」吃完換我吃未來喔!巡音壞壞的想著。

聞言,初音拿起碗筷迅速地扒起飯,沒多久就把滿桌佳餚吃個精光。

「嗯……真過癮。」初音拍拍肚皮愜意的倒在愛人的大腿上,舒舒服服地睡著了。

換我開動囉~巡音看著未來絕美的睡顏這麼想著,嘴角不自覺的掛起了一抹邪笑。

 continue……

 


作者有話要說:

又新開了一個坑喔~請讀者放心的落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蔥 VOCALOID
    全站熱搜

    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