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而右看喔~

 

 

又過了一個年頭     沒有原因的守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等待十年自行走過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生死關頭   想念的還是兩人攜手的時候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生活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孤獨的等待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值得我去愛

 

又回到長白山前     我也想和你度過

只是使命逼迫我放手   我遺憾沒有你陪我一同走過

 

我不是一定要你記得   我們曾經的十年之約

回頭才發現不可能    要遺忘一起的點滴

我不是一定要你記得   只是當又一個人守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少了你一起生活

回頭才發現已過去    只留下紛紛的回憶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面對危險

除了你之外的懷抱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給我依賴


作者有話要說:原版歌詞我就不給了,有需要再留言給我,或是去youtube打失落沙洲就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吳邪視角 瓶邪
    全站熱搜

    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