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我帶朋友回家囉!」晚上,吳邪放下書包朝客廳裡大喊,隨即便帶著張起靈進客廳。

「伯父伯母好,你們叫我小靈就可以了。」張起靈把書包規矩地放在吳邪的書包旁,禮貌的微笑打了個恰如其分的招呼。

「媽,我這個朋友今晚要在我們家借住一晚,我讓他跟我睡,我們功課都寫完了,所以我們先回房間睡了。」吳邪說完便帶著張起靈進了自己的房間。

「哇喔!你的演技還真好!」一進房間,吳邪便滿臉不可思議地看著張起靈。

「嗯,睡覺吧。」張起靈在離開客廳後,馬上回復慣有的面癱臉。

「喔,好,小哥你要睡哪邊?」被潑了冷水的吳邪不以為意,依然熱情的問著張起靈。

「都可以。」

「好,那我睡這,你睡我旁邊。」吳邪的聲音裡隱隱帶著興奮和緊張的情緒,並很快速的上了床,張起靈雖也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卻也沒有想太多就跟著上了床,還順手熄了燈。

半夜時,吳邪以為張起靈睡著了,便再也忍不住的抱住了身邊的人說道:「吶,小哥,我想跟你說一件事,卻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其實……我喜歡你,一直很喜歡你,但是你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想必是不會的吧?我跟你差太多了。正當吳邪落寞地想著的時候,張起靈忽然睜開雙眼,探出雙臂摟住了他:「我願意。」

事實上,早在吳邪把手伸過來的時候,張起靈就已經醒了,只是他也很好奇吳邪的目的,便沒有任何動靜,沒想到,竟然聽到了他向來期待聽到的話!

「咦?小哥,這是真的嗎?我不是在作夢吧?」吳邪難以置信地望向意中人,只見他嘴角邊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才安心相信,自己竟是美夢成真了!

「吳邪,我也喜歡你。」張起靈吐出了最近一直積壓在胸口,好幾次到嘴邊卻又硬生生吞回去的話,不禁滿足的泛起淺淺的笑。

「小哥!」吳邪開心的和愛人相擁著,帶著十分幸福的笑容,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吳邪,我愛你。」張起靈輕輕在吳邪額頭上落下一吻,也跟著睡著了。

 


作者有話要說:

如果兩人是小孩......純純的愛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瓶邪
    全站熱搜

    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